close

今天去了擎天崗

傍晚下山後決定去內湖吃晚餐

第一次看到有可樂鍋這種東西

很好奇~噗

決定吃吃看

page04.jpg  

最便宜的是豬肉片鍋 100元

湯頭可以自己任選~~

主餐可以選冬粉.王子面.... (白飯可另外自取)

有很多種(忘記拍菜單了><)

 

我點的是叻沙鍋 (星加坡口胃??) 聞起來有種味道....我個人比較不喜歡

喝起來感覺還OK..有點辣辣的~是屬於口味重的

不過如果要再吃

我應該會改咖哩鍋 (因為叻沙鍋的味道聞起來我真的會沒食慾阿....冏)

某兔點了可樂鍋(下圖的清湯鍋)~店員說湯頭類似肉骨茶

喝起來很清淡~(跟我的比起來的話XD)

不過沒有可樂的味道耶~有點可惜

可是真的有很重可樂味....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可以吃的下去阿~?? 呵呵

page05.jpg  

這間店開在內湖美麗華捷運站對面,想要嘗鮮的可以試試看喔~

去的時候人還不少呢~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