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聚會,

他介紹了一款直銷的保健食品~識霸給我

識霸  

我對於直銷一直不是很感興趣,但是想想吃維他命的話不管哪個牌子都沒差,就決定答應朋友去聽看看講座

老實說他講的分配獎金制度我聽的完全不懂XD....不過至少這個比我去聽賀寶芙好很多

沒有人一上台就跟你說吃這個就對了,要健康就是要吃這個,然後開始一堆人上台說他吃了多久瘦了多少,胖了多少....

最後又一堆人上台跟你說他做多久,獎金拿到多少....

我本來就沒有想要做直銷,你來這套不是讓我聽完很想跑嗎...冏

 

雖然直銷商咩...難免會講到這些(我可以理解),但是讓我覺得他跟其他直銷商不一樣的地方,

是講座中真的有說到讓你有得到你想要的訊息的部分,

有說明這個產品的成分,製造的原地,以及技術....等等 (要推銷至少要讓人知道阿...這個才是說明會,不是洗腦大會吧XD)

識霸2  

加上我相信我的朋友自己親身吃了三年的效果, (不認識的人的效果也有跟我說,我只能說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啦~~~)

據說他是小產後身體變差,他媽媽開始給他吃的,果然吃不到一年就又順利懷孕,第一胎生寶寶超順

而且寶寶身體粉檢康,到現在一歲多都沒吃過西藥喔~(我看照片可是又白又可愛的哩)

至於其他的見證(包括關節炎,糖尿病,腸胃炎...).據說搭配水素都可以治好哩...不過這個我本人沒證實過,暫時保留觀望態度

識霸聽說一開始主打的是對於眼睛很有效,這幾天查了網路也確實有滿多人因為吃這個近視度數減少,

希望我也可以啦~~300多要是可以吃到沒近視舊太讚啦

他同時也有獲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認證,我想應該安全上是沒有問題

http://www.snq.org.tw/chinese/02_products/02_detail.php?pdid=985

 我會想吃主要是有健康上的需求,生理期會痛,來的時間跟量又不準

加上之前健康檢查的結果不是很OK,同時我又是容易感冒的體質,看中醫也說我代謝差...

林林總總雖然沒大病,但小毛病總是不斷,加上長時間看電腦眼睛也容易痠澀

 很怕會用眼過度爆 血管...........

 

接下來就是看後續吃的體感效果嚕~~~

請期待吧(我自己也很期待唷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