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朋友講的感覺好像是仙丹 (同事戲稱) 

不過吃了一個月, 到底有沒有效捏? (有沒有效捏?有沒有效捏.....回音XD)

當然不可能真的是仙丹啦XD

但在感覺上還是跟吃一般的保健食品有差 (跟市面上綜合維他命&賀飽芙維他命比的話)


在這之前,這個月因為卸妝沒謝乾淨, 眼睛大發炎,小Z我跑去眼科給醫生看

同時順便請醫生幫我測度數 (想說這應該會準吧XD)

因為網上很多人說吃識霸可以降低度數....不過似乎近視越深,降低的度數才會比較多

目前小Z我捏....左眼375, 右眼275,散光50

基本上度數不深,不過...還是可以觀察後續看看有沒有降低嚕  


 

2012 12月

我想大家應該都可以深深感受到12月份一下忽冷一下忽熱的怪天氣吧~

要嘛冷到爆,要嘛就熱到可以穿短袖

幾乎是一堆人再感冒, 但....神奇的事發生了 ~噗

有多神奇捏? 就是我居然沒感冒耶 (YA~~)

號稱藥罐子的我居然沒感冒 ,反而是黃童鞋感冒了...

這還真是難得阿 (偷笑)

而且感覺吃他能穩定情緒, 比較不容易生氣 (不是說不會生氣啦XD,但控制力似乎有增強~哈)

摪摪摪~~

重點是

重點是

重點是

這個月的MC來, 

!!

而且還提前來了,心情也不會突然情緒低落

我再來的第二天還去爬山了說XDDDD

真的是很有效~~

 

這對於生理期Always不準實來 + 每次來都會痛到想請假的我來說

真的是很大的福音吶

 

女生真的最大困擾之一就是生理痛,雖然一個月就只有痛一兩天,可是還是會很不蘇糊

加上冬天沒感冒,假日可以快樂到處趴趴走

我覺得真的有用 (至少到目前為止)

 

目前是買四個月份,今年的健康檢查應該是在四五月

等吃到時候再做健康檢查看結果

就知道後續效果啦~~ (去年減查結果超糟糕的,報告我都還留著可以做比對說)

很期待後續發展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