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ate: 2012.8.4

Where: 八里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  台北縣八里區博物館路157號

 

今天一早起床就打電話訂位, 本來很怕會沒位子, 不過還好一下就訂到了XD

台北很少有這種動物主題餐廳(尤其是還有駱駝這種大型動物...)

雖然草泥馬還沒進來,但是很久之前就一直很想去啦....

 

預約了三點半,提早到了 (沒想到從中和過去不到半小時就到啦)

先去旁邊的十三行博物館晃晃

外面太陽有點大............

還好颱風剛過比較沒那麼熱.....噗

page   

展覽區室內是挑高設計,不過穿高跟鞋有點懶得上去 (我是高跟鞋白癡Q__Q)

PS.下次去一定要穿布鞋.....

page02 

博物館現在是免費入場,有空可以去走走喔~

附近還有腳踏車步道,可以租協力車運動一下XD

旁邊有個樓梯,上去是一望無際(?)的草皮(?)

(OS:上去的不是我,所以偶也不知道上面是啥.....)

page03 

晃的差不多就準備來去餐廳啦~

門口是超可愛的派大星跟海綿寶

還有兩隻很有趣的鸚鵡 (會自言自語XD)

page04 

一旁聚了一堆人,原來是在看袋鼠喔

聽說品種跟澳洲袋鼠不一樣

看起來很小隻

不過這隻已經是成鼠嚕  ^___________^

page05 

其實應該算是羊駝餐廳

聽說餐廳主人超喜歡草泥馬 (我也是耶~~~)

MENU都是羊駝~~咩咩咩~~~

不過目前還沒有進 (聽說是八月底喔)

那....就先看看駱駝吧~

沒羊駝看駱駝也好 (疑?)

page06 

我是有狗狗喵喵就好

這隻哈士奇超大隻,很乖喔~都可以給人摸摸~~~(耳朵超軟~~~)

一整個摸得很開心 (我很開心啦)

page07 

夏日限定飲品~我覺得我的好喝,有奇異果芒果跟鳳梨在裡面喔,營養滿點!!

鬆餅也還OK, 有奶油跟蜂蜜兩種醬可以自己選~

page08 

哈士奇旁的是高山土狗 ,目前是幼犬,據說長成犬會比哈士奇還要大耶@~@....

真難想像.....

page09 

室內的喵喵好像不太愛動(是因為太熱嗎XD)

不過眼神很殺 (等等看下面就知道)

小黑喵都躲在圓桶子不出來

還好夜拍功能還不錯,拍得很清楚~

page10 

駱駝兄一直站著發呆,可能是沒伴很無聊吧~

駱駝: 沒辦法,羊駝不來偶也很無聊阿,沒駝陪我一起吐口水 (亂入)

不過餐廳窗外就是一個小動物園

整個感覺就是一個很奇妙阿~~ㄎㄎ

重點是,可以坐在涼涼冷氣房內,還不用聞到臭味就可以看到真實的動物~~

多爽阿XDDDDDDDDDDDD

page11 

最後

補上很殺的豹貓(?)

感覺就跟一般家貓很不一樣阿....

可惜太兇我不太敢摸.....

希望下次可以摸到XD

page12  

arrow
arrow

    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